吃不吃鱼

摸鱼小透明
祝大家看文愉快么么♡

【GB】冰冷上司喝醉酒跑到你家告白

  后续。

  

  上司周晤是有名的高岭之花,这是你在他身边的第五年,从来没有见到他和谁在一起过。

  

  公司里很多人都猜测你苦恋他多年,求之不得,才默默守护在他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会对你的情感生活感到好奇,但不变的是所有人都以为你喜欢周晤,好像你现在取得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你讨厌这个说法。

  

  非要说的话,周晤是你的偶像,只可远观不可亵玩,虽然偶尔也会被他的相貌晃到眼睛,但点到为止,从不沉迷。

  

  最近家里为你安排了很多相亲,父母威逼利诱,你不好拒绝,因此推掉和周晤的临时酒场。

  

  身心俱疲地回家已经很晚了,手机里父母的追问被你搪塞过去,一边删掉相亲对象的微信。

  

  躺了不知道多久,被门外铃声吵醒。

  

  透过门芯眼往外看,竟然是周晤。

  

  他身上的西装外套脱掉了,搭在手臂上,衬衫的领带被他拽得松松垮垮,衣领也解开了一颗,露出喉骨。

  

  周晤的脸色是醉酒的酡红,在白皙脸庞上晕染出烟红,眉目更浓更深,尤其唇色,红得诱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清瘦的身体有些不稳,臂弯里还抱着一捧花,见你开了门,发蒙的视线聚焦在你脸上,露出一个笑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,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的花塞了满怀,有些怔愣,“学长你这是?”

  

  周晤看你接过花,脸上的笑更大了,你从没见过他这样笑,一时被晃眼,周晤晃悠悠地走进来,小心抱住你。

  

  他紧紧地与你抱在一起,“喜欢你,好喜欢你,喜欢到没有办法再继续假装下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得不到你回应的周晤有些慌乱,鼻梁在你脸上轻碰,“我也喜欢你,从来都不是你一个人的喜欢,我也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有些害羞,“我也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似乎意识到你的脸色不对,他看向你的眼睛,看清里面的疑惑和震惊,整个人都陷入一种掉入冰窟般的处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不喜欢我?”他的音调低的可怜。

  

  你失言。

  

  周晤却快要哭出来了,“是那些人骗我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一连串的反问惊到难以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好不好?”周晤喝醉了,低垂的头埋进你的颈窝,音调仿佛哭泣,“不想做你的学长,不想以后看着你去相亲,只能躲在背地里嫉妒别人和你说笑,我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呼出的热气扑在你的脖颈,温热的,你的心好像也塌了一块。

  

  “学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周晤后悔了,他根本不想听到你说出任何拒绝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试探地吻你,不想听你的回答,于是任性地堵住你的唇齿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找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难以自持地回抱他。

  

  周晤身体一颤,更加用力地亲吻你。

  

  微微泄露出的眸光,没有丝毫醉意。

  

  他总归不是什么好人,骗就骗吧,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足够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11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